close

新生我為百家樂!繼承傳說中的真人真人百家!開始我在新世界的第一次博弈老虎機!

百家樂=運彩=彩券=老虎機=真人百家樂=21點=真人百家

接續我來到異世界之後我為自己取了個新名子,雖然我本來想要取一個帥氣一點的新名子,畢竟我在本來世界的名子一直都很老氣,所以我小時候就有想要改名的念頭了,只不過畢竟顧及到這是媽媽給的名子所以我一直就沒動,但既然現在我來到了異世界那麼我也就放開來了,不過就在我想要取一個帥一點的名子時,那個召喚我過來的大叔卻一個勁的叫我百家樂,我一開始以為是這個大叔要我去玩百家樂,這讓我有點不爽,我還從沒玩過百家樂,雖然我知道百家樂是一個知名的博奕遊戲,但是叫我一個新手現在就去賭百家樂不是找死嗎?不過後來我才發現我誤會了,原來大叔之所以會叫我百家樂,是因為大叔那個發光發熱的先祖本名就是叫百家樂!聽說那個先祖就是靠著百家樂走到了這個世界的頂點的,那個先祖可以說是百家樂的賭神,外號真人真人百家,所以他們家族也叫做真人百家族…。而大叔以為我是他們先祖的化身特意來拯救他的,所以他就一直叫我百家樂…於是我的名子就這麼定下來了…從此以後我就叫做百家樂…ORZ,連我取個帥氣的心願都不願意讓我達成嗎?這個萬惡的世界…。

百家樂=運彩=彩券=老虎機=真人百家樂=21點=真人百家

不過名子是人與人區分別人的方式,也就是說別人叫你什麼名子才有意義,所以不論我怎麼反抗我都無法擺脫百家樂這個稱呼,我也只好死心了…,於是我從此以後就成為了真正的真人真人百家,在一個破破爛爛的房子裡住了下來,雖然這個房子房門上掛著真人百家族這樣好像一個大家族的牌匾,但我左看右看這都是一間破屋…,房門還闔不起來的那種,看到這種居住環境我心中下定決心我一定要賭出一片天,不然我在異世界的生活可就是一場悲劇了…在回不去的現狀之下我也只好就此努力了,不過進入真人百家後我得到了一個驚喜,那就是這位大叔還有一個女兒,雖然她穿得破破爛爛,臉蛋髒兮兮的但是難掩他那美少女的氣質與美貌,據大叔說他女兒叫做百家樂兒,是他唯一個後代,本來因為他女兒的美貌很多人都想趁此機會佔有他女兒百家樂兒,不過他堅守底線在窮都不拿他女兒當賭注,現在我這個真人真人百家臨世一切就有希望了!雖然我內心完全沒信心但看到那麼可愛的百家樂兒我也要強正精神給這位楚楚可憐的美少女一點信心,於是我就大言不慚的說到,一切交給我放心吧什麼百家樂什麼老虎機什麼21點我都在行!我一定會讓他們家富裕起來的!

百家樂=運彩=彩券=老虎機=真人百家樂=21點=真人百家

雖說百家樂兒總是用懷疑的眼光看著自信滿滿的我,讓我心虛但是我還是為了博得女孩的心而強自鎮定!不過由於我剛剛說的博奕遊戲是老虎機21點所以女孩馬上問他爸爸說,爸爸你是不是搞錯了為什麼是老虎機21點呢?先祖不是最會玩百家樂嗎?這樣讓我馬上穿幫的問題,不過大叔很好的幫我腦補了說道,或許紀載錯誤了,也許先祖除了百家樂以外也非常匯玩老虎機21點吧…。真是GOOD JOB大叔我在內心給你點個讚!總之就這樣我開始在這個破落的真人百家中居住了下來,在我居住的這幾天我在研究這個陌生的世界,我發現到這個世界到處都有在賣彩劵,也到處都有類是彩球的抽獎遊戲,幾乎可以說你只要消費就會有彩劵贈送,你每到一個商場就會看到彩球類的抽獎遊戲,這真的是一個到處都是賭完全非常靠運氣的世界,深入了解這個世界之後,我開始有點迷茫了…,我懷疑我是否真的能夠在這個世界生存下去呢…。不過現在想再多也無濟於事了…,畢竟我已經回不去了,而且一開始我以為在這個世界我必須以這個大叔相依為命畢竟他是召喚我過來的人,多少有點情義…才怪這根本都是綁架…我沒宰了他就不錯了…不過看在百家樂兒那麼可愛的份上,我放棄了仇恨定且決定好好努力奮發向上!於是我在了解這個世界之後我決定把第一個賺錢的目標放在老虎機遊戲上面!為什麼是老虎機因為老虎機經我觀察是一種抓節奏的遊戲,在以前世界我最會玩的就是這種像老虎機一樣的抓節奏遊戲!畢竟以前我最常玩的遊戲就是類是跳舞機的遊戲所以我相信老虎機這種類型的遊戲我是在行的!不過我也會趁機多了解一下百家樂怎麼玩畢竟我總不能名不虛傳不是嗎?於是我在新世界的低一次博弈就此展開了!而資本則是我從本來世界帶來的奇裝異服!

文章標籤 : 百家樂,彩球,彩券,真人百家樂,21點,真人百家,老虎機

延伸閱讀:

https://weibo888.tw

百家樂!我的最愛!真人真人百家讓我天天樂不思蜀!再加彩球與老虎機可以讓我天天夜不眠!

相關文章:

在娛樂城世界!我要努力活下去!靠現金版達到最高成就站上世界巔峰!

arrow
arrow

    愛蜜莉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