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娛樂城世界!我要努力活下去!靠現金版達到最高成就站上世界巔峰!

娛樂城=六合彩=刮刮樂=彩卷=現金版=轉盤=拉霸

意外的我陷入了輕小說一邊的謎之遭遇,也就是說我意外的轉移到了異世界,但我轉移到的異世界並沒有平常我看小說裡熟知的套路與劇情,我轉移到的異世界有固有的名子它名為娛樂城娛樂城著個名子一聽就跟我本來世界裡的博弈網上遊戲有著一樣的相關性,事先說明我本身不是一個喜歡玩這種遊戲的人,我之所以會知道娛樂城這個字眼在網路上搜尋所代表的意義是因為,以前流行網頁遊戲的時候我想找一些遊戲來玩玩,我搜尋了很多關鍵字,其中就包跨娛樂城,那時候我搜尋娛樂城就看到了許許多多的有關於博弈的東西,其實那時候我還不清楚那種網頁就是所謂的賭博網站,我一開始還以為是免費的像接龍之類的網頁遊戲,因為我再我找到的XXX娛樂城裏面看到了有轉盤拉霸之類的遊戲,除了轉盤拉霸之外我還看到了,六合彩刮刮樂彩卷類的遊戲,我以為這就是一個體驗性質的網頁,只是那時候我很不明白,為什麼這麼多體驗性質的遊戲會在我搜尋娛樂城的頁面顯示那麼多出來, 所以我還很傻傻的給它註冊了。

娛樂城=六合彩=刮刮樂=彩卷=現金版=轉盤=拉霸

事實上由於這種掛名娛樂城的網頁博弈註冊都非常簡單所以也造成了我對娛樂城的誤解,讓我以為這真真實實的就是體驗博弈的遊戲,我無聊的玩了一下,主要我對拉霸轉盤比較感興趣,除了這兩個之外我還想玩玩六合彩,為什麼玩六合彩,這是因為六合彩再我住的台灣是沒有的,六合彩是香港的彩卷,所以比起玩膩的刮刮樂,我更想玩玩六合彩,不過當我點進去要開始體驗一下的時候我才發現我除了註冊之外還要入金,我一開始還以為這種娛樂城的入金是一種線上遊戲幣,那時候我還在想那我要在娛樂城的哪個地方才能達到這種虛擬貨幣,直到我查了一下我玩的那個XXX娛樂城之後,我才知道原來這個入金只的根本是真的錢,也是這時候我才知道原來我在玩的不是什麼體驗的免費遊戲而是真真實實的博弈,好像有點扯遠了,總而言之這就是為什麼我會知道娛樂城所代表的意義的原因由來了!

娛樂城=六合彩=刮刮樂=彩卷=現金版=轉盤=拉霸

而我被莫名其妙地帶到的異世界也就是名為娛樂城的世界,實質上也是一個以博弈為主軸的世界,是的這種只在輕小說裡面發生的劇情竟然沒有像小說裡面一樣被召喚過來然後成為勇者去打倒魔王拯救世界的老套路,相反的我之所以會被召喚的原因是因為一個窮困潦倒的人因為在娛樂城世界過不下去了於是用了祖傳的寶物不小心把我召喚了過來,那個人還以為我是祖先的英靈是來拯救他於水火之中的人,對我來說這已經夠讓我懵逼了,除此之外更讓我不能接受的是召喚我過來的是一個不修邊幅的大叔,而不是一個美少女,我心中了解這為什麼我會被召喚到著個娛樂城世界之後的前因後果後我心中是一萬隻草尼馬奔騰而過,他馬的去他的娛樂城世界,這跟輕小說裡面說好的故事情節完全不一樣呀…我感覺我的感情被欺騙了….。但是我也沒辦法…畢竟祖傳寶物只能用一次,所以也就是說我離不開這娛樂城是借了ORZ…。

娛樂城=六合彩=刮刮樂=彩卷=現金版=轉盤=拉霸

而我為了能夠在這娛樂城世界之中活下去我現在所能夠做的也只有努力適應這個全新的環境才能夠度日過上好生活走上人生巔峰迎娶白富美,而遺憾的是來到著個娛樂城的我並沒有攜帶任何的外掛,我只能完全靠自己的努力才能生活,在著個娛樂城世界之中有一個好處,那就是就算你沒有任何技能只要你運氣爆棚就能夠翻身坐人上人,之所以會這樣這是因為在這個娛樂城世界之中有一個系統叫做現金版系統,這個現金版系統,是一個博弈系統,在這個世界上所有人都使用現金版系統,可以說現金版系統與所有人的生活都是息息相關的,這個現金版系統能夠幹嘛呢,很簡單現金版的主要作用就是記錄你的博弈記錄,也就是現金版就是一個可以記錄你在博弈上贏了多少錢或輸了多少錢的紀錄器,你可以利用現金版上的記錄餘額去購買娛樂城裡的任何物資,比如房子、食物等等!可以說現金版點像是網路銀行又像是電子錢包一樣,不過這些都只是現金版的基本功用,實際上現金版之所以可以讓人成為人上人翻轉人生的真正原因在於,現金版上有一種成就勳章與級距制度,現金版上的成就勳章有點像是我在原本世界上玩遊戲那種勳章一樣,只要你在娛樂城玩比如轉盤連中多少號,或是你玩拉霸連777等等之類的成就只要達就可以在現金版上獲得相關的勳章,這些勳章可以在一些地方有特別待遇,比如買水果有打折之類的,當然還不只如此,有一些在現金版比較難達到的成就只要拿到相關勳章據說可以提升自己的一些基礎能力,其中運氣也是一種基礎能力之一,可想而知運氣在這個娛樂城世界裡面是非常重要的,而這些基礎加層能力就可以透過現金版中得到的成就勳章來獲得,當我得知這件事之後我才終於有一點感覺到這個世界有一點像遊戲世界了!至於現金版中的級距其實就是所謂的地位!也就是像中世紀貴族那樣的爵位,只要你在現金版中曾經靠博弈賺得多少錢,在現金版中達到那個級距,現金板就賦予你相應的領地與地位,你可以靠這些來獲得抽稅的資金,而就算你之後在現金版上累積的財富掉落了那個級距,只要在現金版上規定的時間內重奪回那個級距就可以繼續享不會中斷!而理所當然的,只要你超過時間就會被現金版剝奪一切級距所帶來的好處,據說召喚我過來的這位大叔祖上就曾經達到過最高級距,並且因為現金版上的級距是可以繼承的所以他們這一族也曾經站在娛樂城的頂點上,只不過現在沒落了就是了,總之可以說在這個娛樂城世界現金版就是神,主宰的一切!在人們眼中現金版是公平又變幻莫測的博弈女神!而我將在這樣的世界上努力開啟新的人生!

文章標籤 : 娛樂城,六合彩,刮刮樂,現金版,轉盤,拉霸,彩卷

延伸閱讀:

https://weibo888.tw

娛樂城我夢想中的娛樂城現金版城堡!!

相關文章:

新生我為百家樂!繼承傳說中的真人真人百家!開始我在新世界的第一次博弈老虎機!

arrow
arrow

    愛蜜莉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