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娛樂城的簡介與現金版的制度!

 

娛樂城=六合彩=刮刮樂=彩卷=現金版=轉盤=拉霸

娛樂城我認為這是一個多元宇宙的其中一個,而我怎麼穿越來的機制我並不清楚,不過我認為娛樂城因該是非常接近我原本所在的宇宙的一個多元宇宙,為什麼我會著麼想,這是因為娛樂城這裡有很多物理機制是與我原本的世界相近的,當然娛樂城還有許許多多的不同之處是與我本來的宇宙不同的,最明顯的特徵就在於娛樂城裏面有一種神祕的物理法則形成了所謂的現金版制度,這種現金版制度在我理解上可以認為它是一種這個世界的機制或者是法則,在遊戲裡也可以解釋為屬性,利用量子力學理論與弦理論我可以因此認為雖然說娛樂城有著不同的物理性與機制形成決定智慧生命未來的法則,但在許多機制比如重力、電磁力等都與我原來世界相近,或許一些常數有些微的偏差,但是這些相近之處讓我理所當然有裡有認為娛樂城世界與我本來處的宇宙靠得非常的近,甚至有可能其中一部份就是重疊在一塊的,因此我才會來到這裡!而在娛樂城這裡除了最大的命運決定機制的現金版外,娛樂城還有其他我本來世界所沒有的屬性,比如說這裡有魔法,這裡有煉金術,這裡有許多我居住的世界裡的幻想生物,像是獸人、妖精、巨人、矮人跟龍這些奇幻生物等…。

娛樂城=六合彩=刮刮樂=彩卷=現金版=轉盤=拉霸

當然除了不同的地方娛樂城跟我本來的世界相同的地方則是更多,最顯著的就是這裡各種的博弈遊戲!雖然規則多少有些不同,但是名稱卻多大多相同的,比如我本來那裏香港著名的六合彩啦,還有在台灣紅遍大街小巷的刮刮樂啦,跟無處不在的彩卷,也有一些在我世界西方常玩的拉霸轉盤等等等,這些都是最顯著相近的東西,其餘的就是吃的東西,這裡有豬、有牛、有羊、有雞等等我們常吃的食物,雖然他們長相跟我認知的有些不同,但大體上還有味道上都是相近的,所以在娛樂城這裡生活我很快就慢慢感覺習慣了,這有種像去了一個文化物產有些不同的國家旅遊一樣,當然這個不同性有點大,但娛樂城給我最大的體會跟感受是這裡就像是一個擴大了無數萬倍的拉斯維加斯賭城,忘了說娛樂城跟我的世界最大的不同是天體不是球形的兒是平面的,而我穿越過來的地方在娛樂城世界裡也是一個生機勃勃的最繁華的平面,這個平面浮游在宇宙之中,大小大概是地球的上千倍,你可以想想上千被地球大小的拉斯維加斯賭城是什麼樣子,是個在娛樂城世界裡賭博無處不在,你買個吃的也可以賭!賭贏了你不用付任何在現金版上的點數也就是所謂的金錢就可以拿走食物料理!各種購物都是一樣的!當然賭輸了你要付更多現金版上的點數,可以說這裡跟拉斯維加斯賭城不同的地方就在於娛樂城這裡不是滿街大小巷的賭場,而是各種吃喝玩樂你都可以賭!

娛樂城=六合彩=刮刮樂=彩卷=現金版=轉盤=拉霸

而且各種店面裡面你可以用非常多的遊戲項目去賭到你要的東西,比如像是六合彩刮刮樂等各種彩卷來隨機賭衣服、餐飲,比如轉盤來賭你要花費現金版多少點數,而向拉霸更是彩卷類遊戲與轉盤遊戲的混合體,你可以用拉霸一次賭你可能會吃到什麼料理、買到什麼衣服然後多少現金版的點數,這就是這麼一個到處都是賭的世界!這就是娛樂城的最大特點!介紹玩娛樂城的概況,我們來說說現金版的詳細狀況吧!現金版是一個法則,它可以賦予人各種屬性權利與財富地位等等!現金版娛樂城甚至可以與付予人壽命!只是需要透過博弈來實現現金版的改變!你可以把現金版想像為我們本來世界裡的遊戲人物狀態顯示介面,現金版上會有各種類型的關於你的情報,比如說你的姓名、年齡、種族、性別、生命力、體力、魔力、力量值、幸運值、稱號、財富、裝備衣著等等等…。而凡是出現在現金版上的任何訊息在娛樂城世界裡透過現金版都是可以修改的,裡要利用博弈沒有什麼是不能賭的!對你可以壽命,你甚至可以賭性別種族等等,可以說在這個世界現金版就像是一種真理般的存在!透過現金版制度,你幾乎可以改變你所有的一切,你甚至可以透過現金版的機制與人對賭比別人變成一塊石頭!這就是現金版的力量!所以在這裡現金版可以說是一個全定一切的法則的存在!因為現金版不只能夠改變你的財富它還能決定你的生死!這是一個宛如神的存在,在娛樂城這裡甚至有很多科技技術都是仰賴現金版的機制的!不過現金版也有它的限制!什麼樣的限制呢?那就是現金版只對於智慧生命有作用!而也只有智慧生命有能力去使用現金版,可以說現金版在這裡方方面面的影響著全體智慧生命的命運走向!只要智慧生命在娛樂城裡誕生,就會帶著現金版的機制而生,一輩子!有人說只要有人可以掌握現金版那他就可以成為神,這種說法可以說是一點也不誇張!因為有了現金版你就等於掌握了這個世界的命運系統了不是嗎?這就是現金版制度在這個世界影響力的介紹了!

文章標籤 : 娛樂城,六合彩,刮刮樂,現金版,拉霸,彩卷,轉盤

延伸閱讀:

https://weibo888.tw

娛樂城我夢想中的娛樂城現金版城堡!!

在娛樂城世界!我要努力活下去!靠現金版達到最高成就站上世界巔峰!

相關文章:

新生我為百家樂!繼承傳說中的真人真人百家!開始我在新世界的第一次博弈老虎機! 我真人百家第一次的老虎機博弈!

arrow
arrow

    愛蜜莉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