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大的現金版豎立在一個已成為娛樂城的小鎮上,我的小鎮已成為了一貪婪的罪惡之地!

娛樂城=六合彩=刮刮樂=彩卷=現金版=轉盤=拉霸

最近我居住的小鎮開始發生了一件件的怪事,我居住的小鎮開始出現了許多新的店面,而這些新的店面無一例外都是彩卷行!這本來沒什麼奇怪的,畢竟以前也有一些熱潮,比如蛋塔熱潮的時候到處都有新開的烤蛋塔店,但是熱潮過後之後這些店面就紛紛倒閉,所以一開始街上出現了許多彩卷店也沒有引起太多的注意,雖說突然出現那麼多的彩卷行讓有些人覺得很討厭,原因是彩卷業並不能促進小鎮的產業發展,大多居民像我比較希望新開一些餐飲業,不過畢竟我們這裡只是偏僻的鄉下所以餐飲業開了大多都已倒閉收場,總之這裡不是一個創業的好地方!總之這些新開的彩卷業就這樣突然的一間間的開了起來,我自己也進去過這些彩卷店看看他們都有賣些什麼,結果不意外的都大同小異,基本上都有刮刮樂六合彩,我玩過幾次刮刮樂後也沒有再來這些彩卷行了,畢竟我本來就沒有玩彩卷的習慣,偶爾過節的時候玩幾張刮刮樂就差不多了,至於六合彩什麼的我是從來沒玩過的,而之所以我後來開始覺得這些彩卷行的開業怪怪的原因是因為,本來我們都以為這些彩卷行因該很快就會因為競爭激烈一間一間的關店才對,但事實上反而相反,大約半年之後,我漸漸發現到那些新開的彩卷業不但沒有倒閉反而一間接一間越開越多,並且漸漸的我發現到原本寧靜的小鎮上開始出現許多販售刮刮樂的殘疾人士…。

娛樂城=六合彩=刮刮樂=彩卷=現金版=轉盤=拉霸

這些殘疾人士身邊總是會帶著一隻貓,那些貓都是黑色的看得讓人覺得毛骨悚然,而我也漸漸地發現了本來因為彩卷行開得越來越多理所當然那些彩卷行因為客源被不斷稀釋因該會越來越門雀可羅才對…但事實正好相反,我發現到最近那些彩卷行常常呈現爆滿的狀態!我常常能看到每間彩卷行大排長龍的狀況,而且這些排隊的人我一個都不認識,他們都不是來自小鎮上的人,因該都是外來的遊客…。這讓我不經想到是不是因為這裡的彩卷很容易中獎才會有這麼多的人來到這裡買彩卷呢…。但仔細打聽之後這裡的中獎率跟其它地方並沒有兩樣,總之這種現象實在是非常的怪異,並且漸漸的小鎮上除了彩卷業之外還開始出現了一些轉盤遊戲的擺攤,還有許多沒看過的拉霸機台出現在了小鎮上面,總之都是一些博弈的東西,雖然一開始還有小鎮的居民看到有那麼多外來人而臭到商機開始出來擺攤賣吃的,但是很快就發現到那些外來人他們只刮刮樂六合彩轉盤拉霸等感興趣,其它的吃喝的東西他們一蓋不消費,於是到後來大家都開始搞起了拉霸機台等攤位,而我居住的小鎮也漸漸的被人稱之為了娛樂城,因為我的小鎮上面本來的產業因為賺不了錢,漸漸的大家都開始轉行做起了博弈事業,所以小鎮上的產業幾乎都變成了娛樂產業,因此娛樂城之聲也開始不脛而走。

娛樂城=六合彩=刮刮樂=彩卷=現金版=轉盤=拉霸

我自己是非常討厭我的小鎮被外面的人稱為娛樂城的,畢竟本來山清水秀的小鎮慢慢變成了娛樂城這樣的罪惡之地讓我心裡上本來就接受不了,但是小鎮的其他居民卻很開心,因為娛樂產業為他們帶來了可觀的收入,而外地人更多的因為娛樂城的名聲而慕名而來,因為娛樂城的風評開始在全國甚至世界範圍廣為流傳之後甚至開始了有許多娛樂城旅遊團來到了我們這裡,許多旅行社都把娛樂城當作是一個新的觀光遊樂的景點,不斷的一團一團而來,而鎮上也開始搞起了許多旅社甚至是飯店的建設工程,我的小鎮開始一點點的面目全非了,真的開始慢慢地變成了一座名副其實的娛樂城了,而鎮上的鎮長為了更好的推廣娛樂城甚至搞起了現金池的項目,他弄了一個現金版,這個現金版是用大型的液晶螢幕拼接而成,現金版就高高的掛載了剛做好的小鎮城匾上,城匾上寫這我最討厭的娛樂城小鎮三個字,大家好像都忘記了原本的小鎮名稱,完全就想要讓娛樂城成為最新的小鎮名,而這個現金版就掛在小鎮的出入口處,為了就是可以讓所有出入小鎮的人都可以看到這個現金版,至於這個現金版有什麼用呢?具鎮長的構思就是把娛樂城裡的所有商家都集合起來,把大家所有店的營利貢獻出一定比例出來投入現金池,然後讓來小鎮旅遊並有消費的遊客可以透過小鎮發的號碼隨機抽到現金池一部份的資金,以此來更加刺激娛樂城的發展,至於現金版就是紀錄那些遊客獲得多少錢,還有現金池裡現在累積了多少獎金,總之是有點變相的彩卷或是統一發票的感覺,我的小鎮正在以詭異的狀態不斷的發展著,這裡現在到處都是人來人往的賭客,大家眼裡與嘴裡都有著難以掩飾的貪婪,而我發現隨著小鎮的改變那些恐怖的黑貓也到處都是瀰漫著現在這個被稱為娛樂城的小城之中…。

文章標籤 : 六合彩,刮刮樂,彩卷,娛樂城,現金版,轉盤,拉霸

延伸閱讀:

https://weibo888.tw

我的政見創建娛樂城,國家現金版!全球最大賭場上線囉!創造新經濟奇蹟!

arrow
arrow

    愛蜜莉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