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玩過的線上真人百家,還有各種老虎機電子遊戲差點害我沉淪下去!

百家樂=運彩=彩券=老虎機=真人百家樂=21點=真人百家

我小時候自從看了周星馳的賭聖之後我就開始對賭這件事起了興趣,而博弈最常玩的遊戲就是百家樂!在玩百家樂之前老實說我從來不知道撲克牌可以這樣玩,以前我只玩過21點或者是大老二、抓鬼牌、心臟病、接龍這樣的小遊戲,但當我第一次玩百家樂後我就深深的對百家樂著了迷!老實說當我第一次看百家樂的玩法後我還覺得這是一個很無聊的遊戲,為什麼賭場大多以這個遊戲賭客最多呢?後來我真實下去玩過之後我才知道它好玩的地方在於哪裡!它好玩的地方其實就在於它個刺激夠簡單!而且你可以同時對莊家和閒家互賭!或許我天生就是喜歡冒險的性格,並且我喜歡迎的感覺,一般的撲克遊戲都只能幾個人玩,但是百家樂不一樣,它可以一次性十幾個人一起玩!當你贏的時候那種成就感我只能說是槓槓的!而且每個人開牌的時候那種刺激感可以來回很多次讓我的心情每次都像是在坐雲霄飛車一樣的上上下下的刺激!所以自從我玩過這樣一個博奕遊戲之後我便深深的喜愛上了它!不過很可惜的是我在的國家沒有一個合法的博弈場所,所以我要玩都只能出國,而在我國家能玩百家樂的博弈場所都是非法的,所以就算你贏錢了也很容易被人黑吃黑,並且事實上整個遊戲過程很可能就是不公平的!所以我每次都只能出國去玩實在太不方便了,在這樣的情況之下有人介紹給了我所謂的真人百家讓我耳目一新!

百家樂=運彩=彩券=老虎機=真人百家樂=21點=真人百家

所謂的真人百家其實就是標榜著線上真人百家,也就是像玩網視訊一樣真人陪你視訊玩百家樂!聽到有這樣的線上網站之後我就抱著一試的心態去玩了一下,一開始玩的感覺有點像是在玩色情視訊一樣,讓我覺得好玩又刺激!真人百家裡的何官性感又帶勁!讓我一玩就停不下來,我想這就是美女的效應吧!所以我開始迷上了所謂的線上真人百家,不過當我玩了一段時間之後很快發現了一件事情,那就是我發現我好像很難贏錢,雖然也有贏過,但是我發現要贏並不容易,發現這點之後我就開始上網找這種類型的真人真人百家有沒有保證,結果我後來搜尋的資料讓我發現了,其實並沒有,根據我找到的各種分析資料這種類型的線上百家樂有點像是賭場的老虎機一樣是有一定的贏錢機率的,但是玩到最後都會是莊家贏錢,就像是賭場的老虎機一樣有固定機率,比如說你玩一百塊玩久了最終你可能只能回收七十元,所以很多玩這種線上真人百家的人都說有賺就要快跑!當然也有一些常玩的老手分享資訊說有辦法一直贏!不過他們是怎麼辦到的他們並沒有分享出來,事實上我也確實有聽人說確實有一些可以一直贏的高手在,不過我沒有見過,也許這只是莊家放出來的風聲來讓人玩吧!

百家樂=運彩=彩券=老虎機=真人百家樂=21點=真人百家

總之我開始有點不想玩了,聽網路上面玩過真人百家的人分析說這種線上的博奕遊戲只有像是彩劵類彩球類是真的完全靠運氣的,其他的不管是老虎機電子遊戲還是百家樂只要你玩久了基本上都是莊家最終會小贏不然他們賺什麼呢?不過這種線上博弈網站好玩的地方就在於它遊戲多!在我開始對真人真人百家有點興趣缺缺後我轉而玩上了網頁上面多種多樣的老虎機遊戲!說真的這些老虎機遊戲的種類真的多到你玩不膩!而且比遊藝場還好玩!畢竟種類多,不過畢竟是線上的老虎機遊戲少了機台那種按鈕搖把的感覺,所以雖然種類繁多但是玩起來還是會總感覺少了什麼東西!於是我或許是發洩了一通對真人百家的失望玩了一陣子老虎機後我很快就沒有再玩下去了!總覺得這種東西或許還是去真正的賭場玩會更好!總之線上的真人百家老虎機電子遊戲等我只能說有好有壞,好事你隨時可以玩,但是你要贏真的要跑很快,壞不用說就是你想靠技術賺錢就別想了!不過呢反正不管去哪玩這都是博奕遊戲,它是要花錢的!所以如果你當成是一種消費買娛樂無所謂的話那就隨便囉,但還是奉勸小賭怡情大賭可就會家破人亡了!總之我自己因該最多以後小玩一下解解百家樂的饞,真正要豪玩的話我還是會去澳門等地吧!

文章標籤 : 真人百家,百家樂,彩球,彩券,老虎機,21點,真人百家樂

延伸閱讀: https://weibo888.tw

arrow
arrow

    愛蜜莉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