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人百家我們的女神!我們所有男性的美夢化身!百家樂我一定要守護妳!

百家樂=運彩=彩券=老虎機=真人百家樂=21點=真人百家

我們班來了一個轉學生了他是一個女孩,他有著迷人的美貌,他姓真人名百家樂全名真人百家,她的美貌令人稱羨,他有著完美的體態,大大的雙眼,帶點勾人魂魄的狐狸眼,還有精緻的臉蛋,淡淡的迷人體香,小巧的嘴唇,精緻的鼻樑,眼角旁還有一個淚痣,我一看到他的瞬間我便迷上了他,我想班上其他男同學大概也與我一樣吧,百家樂的來到在班上乃至學校都引起了一場波瀾,所有男性不論同學還是老師都未百家樂而癡迷,男同學回家晚上每晚入睡前的精神食糧一定就是百家樂百家樂成為了每個男性夜晚美夢的來源,大家都是如此的為百家樂而著迷,所多瘋狂的男性更是談話都離不開百家樂的話題,比如他今天會穿什麼內褲,比如他今天跟我說了什麼話了等等等,也因為如此百家樂非常受到學校裡的女性的敵視,每個女性不論老師女同學都忌妒著百家樂的美貌,因此都在私下裡偷偷地欺負著真人百家,他也被許多女性詆毀為婊子、妓女、偷腥的貓等不堪入目的詞彙,而我發現了這點,看到百家樂受人欺負的景象,我下定決心我要努力保護好百家樂!

百家樂=運彩=彩券=老虎機=真人百家樂=21點=真人百家

我發現到學校的女性們漸漸的從無組織的欺負真人百家到後面已經變成一個團體性的有計畫的霸凌他,其中這個組織的帶頭者是俗稱老虎機的母老虎老師!他是最忌妒百家樂的美的人,所以老虎機利用他身為老師的權威組織起了所有女同學與其餘女教師開始對百家樂發起了有計畫性的霸凌欺負行為,他們甚至還搞出了彩球活動還抽出今天負責霸凌百家樂的人選,每天都有十幾個女同學會被彩球給選出來,然後並且用彩球選出霸凌百家樂的方式,並且這些參與霸凌的人還可以參加老虎機老師的彩劵抽獎,據說彩劵抽獎的獎項內容還有考試滿分等獎項,這讓得知這些消息的我非常的憤怒,於是我不斷的努力跟著真人百家,我努力不讓他離開我的視線,而只要有女同學或老師靠近她我就會立刻靠過去保護他以免他受到欺負,但是我的作法讓那些不了解我的男同學感到了憤怒,他們認為我想要獨佔百家樂,所以男性們開始對我也發起了霸凌行為,他們之中的帶頭者是一個綽號21點的男老師,而這位男老師其實就是老虎機的老公,當我被霸凌幾次之後我就發現了這個事實,21點的背後是老虎機!一定是老虎機他們發現了我在阻止他們所以他便煽動她老公21點組織男生來對付我!

百家樂=運彩=彩券=老虎機=真人百家樂=21點=真人百家

為此我只好做出反制,我把關於老虎機那些女人們想要欺負真人百家的事情給說了出來!並且組織那些喜歡百家樂的男性一起來保護百家樂,首先我們先把之前帶頭欺負我的21點老師給制裁了,之後我們開始組織護衛隊保護百家樂,讓那些受到老虎機組織起來的女性無法下手,百家樂也因此對我非常的感激,而我也因此跟他感情越來越好,雖然也因此我受到了護衛對男性們的質疑,他們認為我在假公濟私來親近百家樂,但我還是抵擋住了壓力,本來發生這種質疑很有可能被老虎機他們給利用造成我們的分裂,導致我再次被霸凌的可能性,但我早已想好了對策,我把老虎機那套給學了起來,我也對護衛隊成員執行起了彩球抽獎跟彩劵抽獎等獎勵遊戲,只要抽中獎就可以跟百家樂玩摸摸手講講話等遊戲,這樣大家才再次平痕團結了起來,而我們大家也因為如此跟真人百家的感情日益增進,所有男性成員都過上了幸福且又快樂的生活,本來因該是這樣的,我們本來因該如此快樂的與大家的偶像百家樂開心的一直玩在一起…。但不知道為什麼隨著越與真人百家玩在一起的時間越長久,我就越有一種衝動,那種衝動就是我想要拿刀子將百家樂切成一塊又一塊的物體,雖然我不知道我還能夠抑制這種衝動多久,但是我想這大概就是青春的沖動吧!

文章標籤 : 真人百家,百家樂,老虎機,彩球,彩券,21點,真人百家樂

延伸閱讀:

https://weibo888.tw

我玩過的線上真人百家,還有各種老虎機電子遊戲差點害我沉淪下去!

arrow
arrow

    愛蜜莉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