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人百家第一次的老虎機博弈!

百家樂=運彩=彩券=老虎機=真人百家樂=21點=真人百家

為了在新世界生活湖口,還有為了真人百家族,為了讓百家樂兒過上物質富裕的生活!我開始了我第一次在這個世界的賭博遊戲,我選擇的是老虎機!至於害我過來這裡的大叔?他的幸福有人在乎嗎?反正順帶吧!雖然我在這裡名為百家樂!被人誤認為是百家樂賭神的在世靈!不過我真的完全不會百家樂!在我的映象中百家樂好像是有分莊家閒家的遊戲,然後在賭場都會有一個美女荷官負責發牌,至於比什麼呢?好像有比大小?比花色等…因該吧,像我常看的港片,什麼賭聖、賭神、賭俠之類的他們每次比的好像就是百家樂吧,不過她們是對賭,所以可能也有一點大老二規則,看我對百家樂的敘述就可以知道我真的完完全全就是不懂百家樂!總之這不重要了,以後我再去了解吧,而且還要偷偷的了解,不然我被人認為是真人百家在世的神話就破功了,雖然是別人誤認為是這樣的我自己也只是受害者呀!不過為了可愛的百家樂兒我還去決定繼續裝下去,所以我必須得偷偷的去學習玩百家樂的技術才行!當然那是以後的事情了!現在我要做的就是玩老虎機,在我認為老虎機是一種抓節奏與運氣的遊戲,而抓節奏我在行!所以我選擇老虎機就是為了讓不懂賭博從沒有賭過的我有機會贏!

百家樂=運彩=彩券=老虎機=真人百家樂=21點=真人百家

我跟他們說了我要出手賺錢之後,真人百家一族兩人帶我來到了他們居住的城市21點城裡最大的賭場!雖然街上到處都有可以賭的店,包括那些飲料店服飾店餐廳等等都可以賭,但是要賺錢還是要來賭場!當然在他們這裡所謂的賭場其實就是賺錢的金融中心!這形容對他們是非常貼切的!其實只細想想我們原本的世界的金融中心的許多投資商品不也是帶有一點賭博性質在裡面嗎?雖然美其約為投資,但是投資除了要眼光好,經驗豐富資訊豐富判斷準確之外還帶有一點點的運氣成份!畢竟也許你投資哪間公司結果突然那間公司地區淹大水你就賠慘了!所以投資也是帶有點賭的性質在裡面的!總之賭場在他們的世界就是一個金融市場巨集地吧!所以要撈錢就要來這裡撈!很快的我與真人百家一族走過滿是彩劵的大街小巷,來到了名為21點的賭場!據說這座城會叫做21點就是因為這間賭場的緣故!這間賭場是最世界上最著名的21點賭場!許多曾經獲得21點賭神稱號的人都是在這間賭場誕生的!所以包括城市跟賭場才會以21點為名,這就有點像是這個真人百家族一樣,也是因為祖上出過百家樂之神才會以百家樂為名,而現在的我則是被認為是那個祖上真人百家的在世!

百家樂=運彩=彩券=老虎機=真人百家樂=21點=真人百家

來到這間賭場之後我第一眼看到的是在賭場前廣場上大大的彩球遊戲,據說只要能在這間賭場玩就有權利參加這個彩球抽獎!而只要在這個賭場贏一場21點就可以在這間賭場免費獲得一張彩劵,當然要來玩老虎機的我理所當然有權利獲得彩球抽獎一次獎勵,而21點我就不玩了!畢竟這是一個運氣成份佔很大的遊戲,進入富麗堂皇的賭場後,我們很快地就來到了整排各種不同老虎機的機台區域,這裡的老虎機簡直琳瑯滿目,各種不同動畫炫麗的老虎機在那裏發出刺激的音樂,讓人忍不住想趕快跳下去玩一場!而我還發現這裡到處都有美女陪在客人旁邊不斷幫忙投錢!這些客人身邊不只是只有漂亮身材好的大姊姊,我竟然還看到可愛的蘿莉小孩,這種不因該出現在賭場這種成人遊戲的地方,好吧這裡是異世界沒有我之前世界的那些法律,總之這是一個滿足各種客人是好客製化的賭場,當然這裡沒有色色的服務!對這裡的人來說賭場是一個神聖的地方!所以要做色色的事情他們有專門的地方!至於那些美女侍女只是招攬人氣的一種宣傳而已,他們做的也是單純的服務業喔!好吧我必須承認我心動了,在老虎機台這裡看到那麼多美少女大姊姊,幾乎讓第一次賭博的我賭性大發!因此我才會有那麼多的感想!抱歉了百家樂兒!我絕對不會被這些姊姊妹妹的美色給迷走的!我一定會專心的玩老虎機!抓老虎機的節奏!賺上一筆的!我在心中默默地下定決心後,去了閱換台把我本來世界的衣服換成了稀少的資金之後,我就開始走向我選定的老虎機開始了我在這世界上的第一場博弈!而我百家樂第一場的賭運究竟又會如何呢?請敬請期待吧!

文章標籤 :彩球,百家樂,彩券,真人百家,21點,真人百家樂,老虎機

延伸閱讀:

https://weibo888.tw

百家樂!我的最愛!真人真人百家讓我天天樂不思蜀!再加彩球與老虎機可以讓我天天夜不眠!

新生我為百家樂!繼承傳說中的真人真人百家!開始我在新世界的第一次博弈老虎機!

相關文章:

在娛樂城世界!我要努力活下去!靠現金版達到最高成就站上世界巔峰!

關於娛樂城的簡介與現金版的制度!

arrow
arrow

    愛蜜莉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